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将全面实施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2017-05-26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加强网络交易监管、实现登记全程电子化、开展“多证合一”试点……昨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该局印发《2017年省局党组十五项重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今年的15项重点工作,主要涉及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红盾助农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将继续发力助推我省经济大发展。

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提高登记便利化水平方面,《通知》明确今年将全面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在保留纸质登记基础上,开通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逐步实现企业登记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发照、网上公示、网上归档的全程电子化,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在加强市场监管、创新监管方式等方面,《通知》指出今年全省工商系统将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现随机抽查事项在市场监管执法和其他行政执法事项中全覆盖,研究制定2017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并向社会公示。同时,建立企业信用监管工作新机制,加大年报工作力度,继续开展“死户”企业专项清吊工作,加强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等。(袁家远 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我省将全面实施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