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拟推荐华蓥山等申报“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2017-05-26 08: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6日讯 据省旅游发展委官网消息,省旅游发展委、省环保厅认为华蓥山生态旅游区、仙海生态旅游区、宝山生态旅游区符合申报要求,拟推荐申报“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现于6月2日前公示,接受公众反映意见。

原文如下: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

关于拟推荐华蓥山生态旅游区等3家单位申报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公示 

根据国家旅游局办公室、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申报工作的通知》(旅办发[2017]102号)要求,省旅游发展委、环境保护厅共同组织专家依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管理规程》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与运营规范》(GB/T26362—2010)及评分实施细则,对申报单位进行了材料审核、筛选、现场技术评估和考核验收,认为华蓥山生态旅游区、仙海生态旅游区、宝山生态旅游区符合申报要求,拟推荐申报“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17年5月25日至2017年6月2日。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省旅游发展委产业发展处028-86702332,环保厅生态处80589028)或电子邮件(邮箱1443533437@qq.com,719571524@ qq.com)提出意见。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5月2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