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岁小孩撞倒水瓶烫伤 民警6分钟将孩子送到医院

2017-05-26 1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52616105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5月26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科,一位民警拿着一只粉红色的邦尼兔走进了烧伤科病房。“叔叔来看你了,你好点没有啊。”病房里住着的是一个一岁零两个月大的小女孩,看到抱着邦尼兔的民警叔叔,本来正在哭闹的小女孩瞬间破涕为笑。“太感谢你了,没有他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刚走进病房,孩子的妈妈牟女士便对着民警连连道谢。原来,这位民警可以称得上是这位小女孩的救星。

5月24日下午,民警李东昊正在林荫路和新南路交界路口执勤,忽然一位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抱着一位正在哭闹的小孩一路小跑着冲上前来求助。“我娃娃烫伤了,急着要送去医院,但是现在这里又堵车,能不能请警察同志帮帮我!”简单了解情况后,李东昊发现,原来孩子下肢严重烫伤,焦急的外婆带着孩子去医院就医,但是在路口遇上堵车,不得已想到了向路边执勤的李东昊求助。考虑到孩子的病情,李东昊在经得指挥室同意后,带着孩子和外婆坐上了警摩,一路疾行,最终只用了6分钟就将孩子平安送到了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孩子烫伤送医遇堵车 民警6分钟将孩子送达医院

今天上午10点30分,记者在林荫路和新南路交汇路口见到了这位成都交警一分局五大队的暖男民警——李东昊。“当时我正在路口执勤,下午3点19分的样子,一个中年妇女抱着一个一岁左右的小孩,双腿有大面积的烫伤。中年妇女是孩子的外婆,她很着急。我看着孩子的伤情也比较严重,腿上都是开水烫出的拳头大的水泡,所里立即向指挥室汇报了这一紧急情况,经得同意我直接用警用摩托车载着孩子和外婆,在下午3点25分到达了最近的二医院。”李东昊向记者介绍了当天下午的紧急情况。

记者了解到,孩子名叫小嘉轩,24日下午外婆在家照看她,但是外婆抱着小嘉轩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放在角落里的暖水瓶,这才造成了孩子烫伤。外婆在带着孩子就医的途中,发生了上面这正能量的一幕。

到了医院之后,孩子的妈妈还没赶到,李东昊也不放心外婆一个人带着小嘉轩在医院里,挂号、找医生,办理手续,李东昊忙前忙后,几乎帮着外婆一手包办了。孩子的外婆王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急着带孩子出门就医,忘记带钱,所以连挂号费都没有,李东昊知道后二话不说直接帮忙先垫付了挂号费。“我当时什么都不懂,幸好有李警官帮着我挂号、找医生看病,才能及时处理了孙女的伤情,他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王女士说,当天下午,直到把孙女交到了医生的手中,李东昊才离开医院,真的让她非常感动。

发66红包祝福烫伤娃娃 挂念孩子病情亲自到医院探望

临走时,他还不忘给孩子的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告诉她孩子的病房在哪里,交代接下来还需要做哪些处理步骤。安顿好孩子在医院住下之后,妈妈牟女士才想起应该好好感谢这位暖男民警,“我当时想着加个微信把下午的挂号费退还给他,但是没想到他不但不收,反而还给孩子发了一个66元的祝福红包。”牟女士告诉记者。

病房里,腿上缠满纱布的小嘉轩抱着李东昊送来的邦尼兔,露出了可爱的笑容。“目前孩子的情况还比较稳定,医生正在用物理治疗的方式对孩子进行治疗,十多天后就能拆纱布了。”妈妈说,因为家里只有姥姥和自己两个人,以前也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所以如果没有李东昊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对李东昊的感谢之情无以言表。“而且他不仅当天帮了我们很大的忙,还一直记得来关心我们宝宝,我一定要告诉宝宝,等她长大了之后一定要记得这位帮助过她的警察叔叔。”听着牟妈妈不停的说着感谢,这个今年刚满28岁的大小伙子还有些不好意思。“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本职工作所在,看到小孩的病情能这么快得到缓解,我也非常开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