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庆“六一” 武侯区隆重表彰2017年少先队优秀集体和个人

2017-05-26 19: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526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5月26日报道 今天下午,“武侯区2017年少先队优秀集体、个人表彰暨大会‘童心喜迎十九大,共筑梦想跟党走’庆‘六一’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在区文化馆梦想剧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600余名少先队员、进城少年、特困学生代表带着欢快喜悦的心情,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和自己创作的书画等多种形式来欢庆自己的节日。

下午三点,区属学校老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们也兴致勃勃来到现场,与孩子们一道共同欢庆“六一”。

QQ图片20170526195018

现场通报表彰了200名“武侯区优秀少先队员”、93名“武侯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10个“武侯区优秀少先队集体”。

随后,来自全区的少年儿童们表演了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天真活泼、充满童趣的表演,展示了武侯区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将庆“六一”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0526_3 (1)

同时,系列活动之一的“武侯区第二十一届少儿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也在文艺汇演现场展出。

共征集书画和摄影作品4438件,经过大赛组委会的严格评选,本次大赛共产生个人十佳奖项40名,一等奖179名,二等奖328名,三等奖759名;决定授予成都市太平小学等10所学校为“武侯区第二十一届少儿书画、摄影大赛”团体一等奖,授予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江安河分校等10所学校为“武侯区第二十一届少儿书画、摄影大赛”团体二等奖;授予梁泉等54名老师为最佳指导奖。

QQ图片20170526195030

本次活动由武侯区关工委、团区委、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区文明办联合主办,区少工委、区青少年宫、区文化馆联合承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