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曼城恐袭实施者或制造多枚炸弹并转交他人

2017-05-26 2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制造曼彻斯特恐袭的嫌疑人萨勒曼∙阿贝迪可能制造了几个爆炸装置,并将它们转交给了与自己相熟的激进分子。

当地时间5月23日,英国曼彻斯特警方在市中心一个商场的厕所内逮捕一名可疑分子,警方怀疑此人与之前发生的曼彻斯特爆炸案有关。 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此前有报道称,警方在曼彻斯特搜查时发现了炸药和其他“重要物件”。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表示,自杀式袭击者阿贝迪可能独立制造了炸弹。

安全部门消息人士向该报表示:“我们担心,这些材料足够制造2至3枚炸弹,我们不能排除这种可能。”

5月22日晚间,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举行演唱会的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恐怖袭击。自杀式袭击者阿贝迪引爆了炸弹。

据最新消息,爆炸导致包括12名儿童在内的22人死亡,75名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3人伤势危重。另有几人下落不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事件负责。

原标题:外媒:曼城恐袭实施者或制造多枚炸弹并转交他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