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端午节当天 成都地铁2号线将延长半小时收车

2017-05-27 09: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7日讯 端午节即将来临,记者从成都地铁获悉,今年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制定了端午节运营组织方案,以便切实地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

端午节前一天(5月27日),成都地铁线网各线高峰时间均提前至13点,2号线晚高峰运力提升10.5%,1号线增加1列备用车,并根据客流情况灵活组织备用车上线运行以缓解客流压力。

同时,端午节日期间,1、2号线将增加上线列车数,运力将分别提升7.1%、6.7%。此外,为更好的接续国铁成都东站客流给市民乘客的出行带来便利,端午节当日(5月30日),2号线将延长30分钟运营服务时间!

其它线路运营时间不变,请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5月30日各线路末班车时间表

640.webp (1)

5月30日2号线末班车时刻表

640.webp (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