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IFS联袂巴黎左岸 全球首创声光艺术大道亮相红星路

2017-05-27 11: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526_1_副本

0526_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臻 实习生 李雪婷)5月26日报道 今日,成都IFS“全球风格声动成都2017”盛典正式启幕,一条长达180米的全球首创SonicRunway声光艺术大道在成都红星路“国际名店街”首次亮相。成都IFS还现场与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0526_3_副本

据SonicRunway声光艺术大道的两位创作者——美国艺术家RoertJensen和WarrenTrezevant介绍“该装置是通过光线来形象化地呈现声音的速度,让声音可‘见’”。伴随此次艺术大道的亮相,法国爵士演奏艺术家、川剧表演艺术家为市民联袂献上了一场融合两种艺术形式的跨界演出。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更是携手法国时装品牌,在声光艺术大道上呈现了一场新锐的时装秀。

0526_4_副本

据介绍,未来3个月,SonicRunway声光艺术大道将在红星路成都IFS免费公开展出,市民们可以在互动体验中亲自去感受前沿科技与时尚艺术交融的魅力。特别是夜幕降临之时,市民可以更清晰地看到灯光不同的图形、色彩及线条,感受“声音的速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