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曝刘炜新赛季或离开四川男篮 时隔三年重回上海滩

2017-05-27 16: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timg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7日讯 在远走他乡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据媒体爆料,刘炜将在下赛季重返上海。目前这一消息还有待两支俱乐部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2014-15赛季,刘炜离开自己效力17年的上海队,加盟新疆。但在新疆合同未满的情况下,在2016年再次转会四川。

本赛季,已经37岁的刘炜场均为四川队贡献15.8分和3.5个助攻。其得分在国内后卫仅次于场均19.9分的郭艾伦,助攻榜上也在国内后卫排第六。可以说四川队最终能成功杀入季后赛与刘炜出色的状态密不可分。

原本四川和刘炜的合同签约期是两年,而且四川队后卫人手一直也比较紧缺,刘炜的离开必然会对新赛季四川队后卫线的实力造成不小的影响。据悉,目前四川队也在积极物色一名后卫位置的外援,期待在新赛季能够补强后卫线。

而另一方面,上海方面也一直有人在积极的促成刘炜的回归。在姚明当选中国篮协主席之后,上海俱乐部方面正在经历着不小的资本变化。从之前的新闻报道中已经证实,俱乐部卖掉大约30%的股份。而其他部分的资本也不断有买家在接触当中。

上海内部前几天确认引进了深圳队后卫罗汉琛,而刘晓宇的去留迟迟没有消息,可能和刘炜的即将回归有些关系。而之前也的确有消息传出四川方面对刘晓宇有意,不过不久之后被四川方面否认。

如果新赛季刘炜能够顺利回归上海队,对于自己将能够更好的陪伴家人尤其是妻儿,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将是一段佳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