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邛崃羊安镇成功入选成都市2017年重点支持小城市

2017-05-27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52716371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5月27日报道  记者从邛崃市获悉,5月25日,成都市小城镇办通报了2017年成都市重点支持小城市遴选结果,邛崃市羊安镇榜上有名,这是继去年以来连续两年成功入选成都市重点支持小城市行列。

微信图片_20170527163730

今年5月8日,成都市2017年重点支持小城市遴选会在市建委举行,11个小城市从规划策划、创新工作、制度改革、公共服务和项目载体五大板块,对城镇发展策划进行汇报演讲,突出展示各自特色。市委统筹委、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建委、四川大学、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等10家单位组成的评审专家组通过综合评定,按照得分高低确定3个城市入选2017年重点支持小城市。

微信图片_20170527163737

在邛崃羊安镇参加成都市2017年重点支持小城市遴选会中,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羊安镇在融入天府新区和成都市城市发展“南拓”的双重历史机遇下,城市发展概况、建设特色产业集群、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实现产城融合发展和战略项目引领的城镇策划方案。在城市建设上,高起点规划建设“时空走廊式”的羊安新城,现已完成泉水湖核心区3平方公里起步区规划。同时,总投资逾20亿元的羊纵八线、羊横一线、羊横四线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全面启动,泉水湖项目正在进行项目区表土清除。在产业发展上,天邛产业园区重点发展以“新能源新材料、精密智造、智能制造” 为主的“精新智造”产业集群,打造天府新区产业发展和成果转化基地。目前,已成功引进了总投资80亿元的融捷集团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天津爱敏特动力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世界500强阿克苏·诺贝尔以及台湾长兴、三棵树、大宝、立邦等行业龙头企业。计划通过5年努力,将天邛产业园区建成产值突破1000亿元的现代产业新城,介绍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成都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成功入选成都市2017年重点支持小城市的重点镇,成都市当年将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大力的支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