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丈夫工伤死亡 妻女无法获得赔偿金与公婆对簿公堂

2017-05-27 19: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宁德5月27日电 丈夫工伤死亡,妻女却无法获得赔偿金,生活难以保障,为此与公婆对簿公堂。福建古田县法院27日披露,成功调解该共有纠纷,双方达成协议。

据了解,2013年,文惠与杨阳相识相恋,同年结婚,次年底生下一对双胞胎。然而,杨阳2015年在环卫处上班时不幸工伤死亡,此时,双胞胎姐妹还不满3个月。

2015年12月,文慧、杨阳的父母与环卫处达成赔偿协议,由环卫处一次性补偿90万元人民币,该款于达成协议次日汇入杨阳父亲银行账户中。

可是,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虽然文慧母女与公婆同住,生活却无法得到保障,于是文慧带着女儿回了娘家。为保障女儿的生活,文慧要求杨阳父母支付赔偿协议中写明的“供养亲属抚恤金”30万元,因此事双方发生纠纷,向法院起诉。

考虑到双方的亲情、母女的生活,经法院多次组织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确认文慧母女三人应分死亡事故赔偿金额为63万元,该钱款借给杨阳的哥哥杨康使用,每月利息5500元,期限暂定为4年,由杨康出具借条,文慧应保证杨阳父母二人对孙女每月不少于一次的探视权。(文中人名均为化名)(完) (胡丽晶叶茂)

原标题:丈夫工伤死亡 妻女无法获得赔偿金与公婆对簿公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