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JFC青锦赛 电子科大卫冕高校组西南王

2017-05-28 11:4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由全国校足办和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支持指导、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等主办的2017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西南赛区比赛在成都落下帷幕,电子科技大学队携去年夺冠余威,横扫其他高校,最终蝉联本届赛事西南赛区冠军。来自该校的加纳籍留学生科瓦姆当选最佳射手。27日在成都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JFC青锦赛以“为中国青少年足球打造高水平国际交流平台”为宗旨而发起。目的是为解决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中“比赛少”、“比赛水平不高”、“国际交流少”的现状做出贡献。该项赛事平台正在将足球蕴含的文化精髓与职业精神传递给青少年,培养更多青少年足球人才,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今年的赛事在全国范围展开激烈角逐。相比去年,在北京、陕西、湖北、四川、江苏五大分区赛的基础上升级为华北、华南、西北、西南、华东、华中、东北七大赛区,参赛报名球队达千支。经过选拔筛选,共有128支球队进入高校组决赛圈,之后经过激烈比拼决出各赛区冠军。

西南赛区比赛于4月8日率先打响,44所高校报名参赛,最终有16支球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圈,历经为期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电子科技大学在决赛中以7:1大胜四川大学卫冕成功。此前,他们在1/4决赛中以5:2击败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下队,半决赛又以5:1将成都东软学院淘汰。电子科大的“外援”,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加纳籍留学生科瓦姆在比赛中展现出极佳的个人能力,屡屡洞穿对手大门,当选最佳射手。

原标题:JFC青锦赛 电子科大卫冕高校组西南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