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这个端午有雨水相伴 但气温维持高温

2017-05-28 13: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假期天气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5月28日报道,端午来临,您是选择了出游?还是宅在家里?又或者正堵在路上?又或者成为了一只“加班狗”……不论如何,端午假期,要像今天白天的天气一样,有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心情哦。不过今天的这个天气估计也不会维持多久了,到今天晚上开始,太阳公公也要开始它的“假期”了。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11时我市均温为28.0℃。预计午后阳光不散场,最高31℃,傍晚前后我市西部地区开始陆续有阵雨或雷雨到访,夜间也有分散性的阵雨,但降温效果不明显。

成都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端午假期天气来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好消息是端午三天假太阳威力逐步减弱,云层逐步加厚,而且还有阵雨或雷雨来降温,不过多出现在每日傍晚时分的西部地区。坏消息是最高气温不会有大幅度的减少,三天基本维持在31℃左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