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部分普高招收外地生 网上报名截至6月16日

2017-05-31 14:4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日前,成都市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招收外地学生网上报名方案出台。根据规定,成都市中心城区(含五城区、成都高新区以及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招生范围的区域,下同)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招收外地学生,统一实行网上报名,集中录取。

凡未在成都市中心城区参加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的2017届初三毕业(含成都市中心城区户籍、非成都市中心城区户籍)学生,均可参加本次网上报名。

可招收外地生的学校有:石室中学(文庙校区)、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含网班)、树德中学(宁夏校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成都铁中、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成都十二中)。

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分为四步:第一步,访问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ZKZX.CDZK.NET);第二步,注册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5月28日上午10:00—6月16日中午12:00);第三步:选报学校(5月28日上午10:00—6月16日中午12:00),考生可填报两个学校志愿,录取时根据考生所填的志愿先后顺序录取。石室中学、成都七中(含网班)、树德中学三所学校只能选报一所,不能兼报。第四步,资格确认(5月28日上午10:00至6月16日下午17:00),网上报名后,学生或家长携带考生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和所报学校要求提供的材料在资格确认期间的法定工作时间内到所报学校指定地点确认资格,并上网查询确认结果。

成都市招考办提醒,牢记自己的网上报名“用户名”和“密码”,不可泄露给他人,因泄露密码导致信息被篡改,责任自负。网上报名系统将于6月16日中午12:00关闭,请及时上网进行报名,若错过报名时间,一律不予补报。四川省以外户籍的学生在报名时,应慎重考虑,三年后参加高考按当年政策执行。

【相关链接】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

招生计划

3个班,含2个网班。其中1个网班面向成都市中心城区招生,以成都市中心城区中考成绩录取,具体招生录取办法另行公布。实际招收外地生2个班。录取的外地生,含网班录取的外地生,均直接分入实验班就读。

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为6月17日全天。上午:英语8:10-9:50物理10:20-12:00下午:数学14:00-16:00。满分分别是数学150分、英语100分、物理100分,总分满分350分。

咨询电话

028-85483869;028-85434970

●成都树德中学(宁夏校区)

招生计划

1个班。

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为6月17日全天。上午:英语8:30-9:30物理10:00-11:40下午:数学14:00-16:00。

咨询电话

18011387357;18180420036

●成都石室中学(文庙校区)

招生计划

未公布,不突破去年计划,去年是1个班。

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为6月17日全天。考试科目是数学、物理、英语。

咨询电话

13981945931,13981943161

原标题:成都部分普高招收外地生 网上报名截止6月16日中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