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将对民办培训机构开展3个月专项整治行动

2017-05-31 17:51   来源:   编辑:   责任编辑: 曾俊菠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5月31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民办教育培训市场监管工作,市教育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联合印发通知,决定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民办教育培训市场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坚持“属地化”管理原则,强化综合执法意识,建立监管对象信息库,推进网格化管理;积极探索“双随机”抽查机制,完善民办学校信息披露、违规失信惩戒、督导评估和政务信息公开机制。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再次亮明政府监管的决心和态度,营造严抓严管的社会氛围,切实维护群众权益。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还了解到,全市将征集15名志愿者作为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市民观察员,通过群众广泛地参与,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有效整改民办教育培训市场突出问题,欢迎市民积极参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