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政务新媒体“两微一端”格局基本构建形成

2017-06-01 06: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成都顺应互联网技术迅猛发展和智能手机用户日益增多的社会发展大势,扎实推进全市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取得不少新成绩新成果。据统计,成都市各地各部门已开通2700余个政务微博(新浪)、1200余个政务微信、700余个政务头条号。全市政务新媒体“两微一端”格局基本构建形成。

全市政务新媒体账号联成一张网、形成一盘棋,在重要会议、重大主题、重大项目、重大展会和重大民生项目的正面宣传上,在重大突发事件、涉蓉热点问题的正面回应上,以“成都发布”为龙头的“发布系”账号,统一发声、互相支持,形成了强大的聚合效应;在政务服务上,在线办事服务不断拓展,网上网下业务深入融合,以“成都服务”为龙头的“服务系”账号,坚持为网民提供办事咨询、举报投诉、建言献策、信息资讯等服务,受到网民称赞。

回眸2016年,成都市荣获了人民日报2016移动政务影响力榜“十佳城市”、国信办“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省网信办“政务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人民网“2016城市新媒体传播优秀奖”、今日头条“2016年全国政务新媒体特别贡献奖”等多项殊荣。在人民日报和新浪网发布的《全国城市政务微博竞争力排行榜》中,成都市政务微博竞争力获得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

2017年3月23日,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举行“2017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峰会”,旨在总结交流我市政务新媒体发展,强化统筹规划,夯实舆论阵地,引领和推动“互联网+政务”走向深入。峰会表彰了2016成都十佳政务微博、十佳政务微信、十佳政务头条号、十佳媒体帐号,颁发了2016年成都政务新媒体最佳组织营运奖,成立了成都政能量联盟。(记者  常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