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青羊区“城市体验家”职业体验活动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2017-06-01 11: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日讯 换个身份体验未曾想过的生活,换个视角感受另一种温度的城市,成为“城市体验家”,给城市和自己一个精彩的故事。5月31日,青羊区委外宣办、青羊区网信办、青羊区总工会共同打造的“我爱成都·我爱青羊”系列活动之“城市体验家”创意职业体验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城市管理工作的酸甜苦辣,非遗技艺的超群精湛,安全管理的细致用心……了解这些城市中细小而鲜活的细胞,去亲身体验一次城市生活中的职业,将是最直观、最深刻、最能产生共鸣的方式。深爱这座城,从平凡岗位中开始。跟着青羊区的“最美劳动者”去生活中的平凡岗位感受不平凡,你也可以!

即日起,网友可发送“意向体验的职业名称+电话+姓名”至青羊区官方微信“锦绣青羊”、“青羊工会家园”公众号进行报名。届时,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发布网友最想体验的5个意向职业,并从报名这5个“意向体验职业”的网友中各选出1位分别进行体验,体验过程还将在“锦绣青羊”“青羊工会家园”公众号同步直播并为体验者拍摄微纪录片,这也将是一次属于你个人的独家城市生活纪录。

据悉,此次“城市体验家”职业体验活动的体验职业类别众多是一大亮点,具体包括项目安全管理、钣金技师、“街长”、漆器手工艺制作、城管、环保执法员、社区民警、水质检测员、网格管理员、政务中心窗口服务人员或其他你想要体验的职业皆可报名,只要你能想到的职业,届时都有机会进行体验!

“这是一次新意的探索,我们想让生活在青羊的人们跟着‘最美劳动者’用这样有趣而深刻的体验过程,找到更多深爱我们的城市的理由,去发现身边的不平凡,也想通过这次活动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勇往直前,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据青羊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真实”、“体验”、“互动”是本次“我爱成都·我爱青羊”系列活动之“城市体验家”创意职业体验活动的关键词。活动将通过线上征集和发布网友意向体验职业榜单的形式,最终选出网友最想体验的五个职业和五名参与职业体验的网友,开启精彩的体验之旅。

报名通道:

“锦绣青羊”“青羊工会家园”公众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