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家长看过来!青白江区小学入学划片出炉

2017-06-01 14: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1日报道 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教育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2017年小学在地图中查看一年级新生入学须知和区域内新生入学登记划片范围,公布了对青白江区的城区小学和乡镇小学入学登记划片范围,同时提醒各位家长入学登记对象、登记时间线、登记所需证件等信息。

入学登记对象:

入学儿童应是青白江区户籍儿童,以2017年6月9日前在青白江区注册登记的户籍证明为依据。入学儿童原则上应于2017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前年满六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

入学登记时间线:

6月5—9日 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持适龄儿童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指定登记学校进行登记

6月15日 各学校公布入学报名登记名单

6月20日前 区教育局审核各登记点登记名单,并完成招生划片工作

6月22日 各学校公布入学名单,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到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

8月30日前 适龄儿童家长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入学登记所需证件:

1.适龄儿童和监护人户口簿;

2.大弯街道、红阳街道户籍儿童还需提供监护人实际居住地相关证明材料(监护人实名所属房产证明或政府公租房协议或政府廉租房协议或政府拆迁办出具的安置证明等。)

注:

1.如户口簿和居住地不一致,以户籍为准;

2.如因政府拆迁并已拿到安置房,但未迁户的,请提供户口簿原件和街道拆迁办出具的安置证明,到安置房所在地小学登记。

没有按时登记怎么办?

入学登记工作结束后,户籍从外地迁入或因其它各种原因未登记的适龄儿童,由区教育局根据学位和余缺统筹安排入学。

入学登记划片范围

(一)城区小学

实验小学、大弯小学、外国语小学、华严小学:(入学登记划片范围详见下图)

大同小学:户籍在大同镇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二)乡镇小学

乡镇小学按乡镇划片进行登记,其中祥福镇小学一年级学生,按照原日新镇和祥福镇的管辖村划到日新小学和祥福小学登记。城厢镇五泉村、玉龙村、白贯村、十五里村、联兴村、万柳村、碧峰社区、十八弯村的适龄儿童到玉虹小学登记,除玉虹小学登记范围的城厢镇户口的适龄儿童到城厢学校登记。

此外,记者还查阅了成华区、金牛区、锦江区、武侯区、青羊区、高新区以及天府新区教育局官网,目前暂无任何2017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划片范围信息。成都市教育局表示,目前成都5城区的小学划片信息暂未出台。

具体划片范围见下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微信图片_20170601140921

微信图片_20170601141452

微信图片_2017060114092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