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蒲江开展"我是蒲江小主人·童心寄托新希望"少先队主题活动

2017-06-02 10: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6月2日报道 昨日,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共青团蒲江县委、县少工委组织少先队员开展了“我是蒲江小主人·童心寄托新希望”主题活动。

据了解,活动包括“红领巾心向党 我是蒲江小主人”主题队日、 “童画蒲江 共绘未来”等,让孩子们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所领会,并引导他们用画笔描绘城市,用双眼观察城市,用身心感受家乡发展,共收到绘画作品90余副;“童眼观蒲江”体验活动,让孩子们了解蒲江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引导他们为建设“美丽蒲江 绿色典范”时刻准备着;“低碳生活 环保小使者”让孩子们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再让孩子们来影响大人的言行,形成良性循环。同时,也将课本剧演讲、吟经典诗文、回归自然亲子互动活动融入六一活动当中,使每个孩子都充分参与到活动,也加强了家长与孩子的互动,让家长陪伴孩子过一个愉快、温馨的儿童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