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轮车男子生意受冲击 酒后烧毁共享单车被刑拘

2017-06-02 16: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6月2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成都龙泉驿区公安分局了解到,5月27日中午,公安机关接报一起共享单车被烧毁案件,两辆共享单车被烧。接报后,龙泉驿警方立即进行调查取证,经过大量走访摸排工作,于5月30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初步调查查明,5月26日晚上,一开三轮车的男子汪某某因生意受到共享单车冲击,酒后跑到成龙大道银河博美装饰城附近路边,故意烧毁两辆摩拜共享单车,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龙泉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性质恶劣

高压电线下烧毁共享单车

5月27日中午,成都龙泉驿区公安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摩拜共享单车公司的工作人员报案,称对单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在龙泉成龙大道银河博美装饰城附近的公交站台外一处绿化带内,发现了两辆被烧毁的共享单车。接案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案发现场,开展案侦工作,发现焚烧地点竟位于十万千伏安高压线下面,安全隐患极大。不仅如此,案发地还临靠银河博美装饰城,周围有易燃装修材料,外接龙泉通往成都的交通主动脉,车流量、人流量极大,一旦引发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专案攻坚

市民提供线索助力警方快速破案

案件发生后,成都龙泉驿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令合成作战指挥室联合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所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精力全力开展案侦工作,围绕案发现场及周边区域,开展大量细致的走访摸排,并在辖区张贴悬赏通告,发动群众提供相关线索。经过连续三天不间断的调查取证工作,以及热心市民提供的相关线索,龙泉驿警方于5月30日上午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经过周密部署后,于当天下午18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某抓获归案。

怨恨·悔恨

三轮车男子生意受冲击酒后烧毁单车

原来,犯罪嫌疑人汪某某此前主要在开“电三轮”,共享单车受到市民欢迎和爱护后,其生意受到很大冲击。对此,他一直怨恨在心,想不通,打起了歪主意。终于,5月26日晚上吃过晚饭、喝了白酒的汪某某独自一人骑电动三轮车到龙泉大面街道成龙大道银河博美装饰城附近一公交站台边的绿化带处,将停放于此的两辆摩拜共享单车烧毁。经审讯,汪某某对其故意烧毁共享单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汪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案侦过程中,警方收到了热心市民提供的有力线索。市民表示共享单车优化了交通出行方式,十分受欢迎和爱护,纷纷谴责损坏共享单车行为。案件侦破后,共享单车企业给派出所送上锦旗致谢,并感谢广大市民对共享单车的支持和爱护。成都龙泉驿警方将依法严惩故意损坏或盗窃共享单车等违法行为,呼吁广大市民用车爱车、文明使用、规范停放,继续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