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结子串串10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老板认错被吐槽没诚意

2017-06-04 07:4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钢管厂宿舍区里面的“结子串串香”因涉嫌使用回收油,被执法部门查封。

成都钢管厂宿舍区里面的“结子串串香”因涉嫌使用回收油,被执法部门查封。

将上一桌客人吃剩下的老油,简单地滤掉食物残渣,就再次端上下一拨客人的餐桌。6月2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报道了被网友称为“串串店里的兰博基尼”的钢管厂五区“结子串串香”涉嫌用老油被查封,涉案22人初步被认定为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移送锦江警方做进一步调查一事,如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时间在成都的吃货圈里“炸开了锅”。有人惊叹“啊,那么有名的串串都遭了哇”,有人感慨“前两天才吃过,想想就觉得好恶心”。

6月3日,该事件有了新进展。先是结子串串香通过官方微信正式做出回应称:“我们错了!”当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案情通告,称该案共有10名涉案人员被依法刑拘。

警方通报/

负责人在内,10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6月3日下午2点,锦江公安在其官微上发布了案情通告。通报称,现已查明钢管厂五区“结子串串香”以非法营利为目的,在明知顾客吃剩的火锅底料为废弃物,需要政府统一回收处理的情况下,仅通过滤渣,添加部分底料后,就反复销售给顾客食用。该店负责人杨某,员工吴某、王某、徐某等10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44条之规定,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已被依法刑拘。

老板道歉/

“我们错了,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被查后,成都结子小君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3日上午在其官微上发表了名为“结子串串老板有话说”的文章。透过文章,结子串串现在的顶梁柱陶睿表达了两重意思,一是针对使用老油的情况向广大食客道歉,二就是将配合主管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

文中,陶睿称其父亲陶文华、母亲杨超美有两个孩子,一个是他,一个就是大家熟悉的结子串串。由于“对法律不熟知”,之前的“传统工艺”违背了现行法律,导致现有情况的出现,诚恳地向广大食客道歉,“我们错了,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错了,就要改。”文中称,接下来他们将针对主管部门提到的问题做出针对性的改正和调整。包括:将油脂处理交给专业公司,全程可溯源,并会及时在门店内公布;加强员工的管理和培训,规范操作杜绝违规行为;主动将相关产品进行送检;及时在相关媒体公布本次调查的进展情况。

新|闻|互|动

老板道歉引争议 网友:不真诚

3日,这篇名为“结子串串老板有话说”的文章在网上热传,引发不少争议。其中,网友对结子串串顶梁柱陶睿在文中所说的那句“由于对法律不熟知,使我们之前的传统工艺违背了现行法律”颇为不满。

@梨花雨落:由于对法律不熟知,你这理由找得好啊,赶紧学三。

@小花落落:你家传统工艺就是把别个吃剩的油捞出来重新煮菜啊,该关你嘛。

@自在随心:这是在侮辱传统工艺,给顾客吃潲水油,道个歉还不真诚。

@浅浅姑父:哎呀,经常吃得嘛,觉得好恶心。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见习记者于婷记者吴柳锋摄影刘陈平

原标题:成都“结子串串”10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