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激励球队 选帅工作正式开启

2017-06-04 09:17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继前一天在中超赛场上0比1不敌重庆力帆后,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昨天又以0比3负于对手。而对国安来说,目前更重要的问题是如何重建球队。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表示这是最困难的时期,要去承担责任。

在中超联赛12轮比赛中,国安0比1输给重庆力帆。当晚,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何塞下课。在公告发布后,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表示:“国安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困难只是暂时的,我们有勇气和能力去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为了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为了北京这两个字。”在上轮球队客场1比5输给上海上港后,周金辉就已经非常震怒,认为这不是比赛,是耻辱,并且明确告知俱乐部要进行整改,“要做到知耻而后勇,做出改变。”本轮输给力帆之后,国安俱乐部已经做出了改变,主教练何塞正式下课。

据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国安希望能寻找一位名帅来帮助球队重建。俱乐部对新帅的选择极为慎重,毕竟现在队内可调整余地小,明年又将面临足协新政,一位能在现有条件下尽可能解决问题的主教练才是国安所需要的。

此外,在昨天的预备队比赛里,国安队表现不佳。上半时就以0比1落后,球队下半场伊始又遭重创,开场仅仅3分钟,力帆就利用定位球由郑涛再入一球。此后国安队大举反击,但重庆力帆仍掌握比赛主动,第58分钟,陈炣江中路破门,帮助力帆队以3比0锁定胜局。

原标题:国安董事长激励球队 选帅工作正式开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