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成都锦江区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划片情况出炉

2017-06-05 09: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5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锦江区教育局获悉,锦江区2017公益性幼儿园划片情况已经出炉,将从6月12日起开始网上报名,6月17日至18日进行现场确认。

按照《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锦江区2017年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招生对象

锦江区各公益性幼儿园统一招收小班幼儿(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内出生的成都户籍幼儿),各公益性幼儿园根据本年度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划片范围内户籍适龄幼儿。

报名登记

(一)网上报名

1.时间:6月12日—6月16日

2.网址: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通过登陆: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或者通过登陆成都教育网锦江教育网提供的链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现场资格确认

1.确认时间:6月17日—6月18日

2.确认方式:家长到网上所报名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3.所需材料

(1)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幼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注:报名幼儿数超过计划招生数,采取微机派位方式确定录取对象。

录取结果公示

1.公示时间:6月22日—6月28日

2.公示方式:各公益性幼儿园公示栏或登陆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查看。

办理入园

(一)时间:7月1日—7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地点:各公益性幼儿园园内

(三)所需材料

1.幼儿预防接种证

2.其他相关材料

注:逾期未办理入园手续,视为自动放弃。

相关新闻>>>

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今起公布招生公告

今日起至9日,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教育行政部门将通过其官方网站、社区和幼儿园门前公告栏分别发布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公告。公告内容包括公益性幼儿园的名称、地址、招生计划、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及收费标准等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