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帅不过3秒 网红在成都一高架上拍持械斗殴剧被抓(视频)

2017-06-06 11: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6日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公安获悉,5月12日晚10时许,武侯警方接群众报警,称成都一环路某单向封闭施工的跨线桥上有一伙青年正在持械斗殴。武侯警方全副武装赶到现场,将十来名精壮男儿悉数拿下,现场收缴钢管数根。

经过审查得知,原来系某直播APP网红在拍摄“青春疼痛剧”,在场人员均未成年。

0606_1

警方郑重提醒:自拍需谨慎,底线莫触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