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考首日成都早高峰"比周末畅通" 交警未接到求助

2017-06-07 0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607075429_副本

QQ图片20170607075439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7日报道 今天是2017年高考的第一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天早上7点,成都城区各服务点民警已经赶到现场。目前,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正常,城区所有送考车队也已经出发。 

8点07分,记者在指挥中心看到,各考场门口已经陆陆续续迎来了“人流”,成都交警暂时没有接到考生的求助。

QQ图片20170607091340_副本

上午8点18分,成都交警护送的23个集中送考车队,总共83辆车全部抵达各高考考点。考点周边交通平稳顺畅。截至上午9点考试开始,成都交警都没有接到任何求助需求,实现了近年来难得的“交通零求助”。

此外,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指挥中心了解到,今天上午拥堵路段数量仅仅只有13条,据了解,这个数远远低于平时的早高峰时段,“甚至比周末还通畅”,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透露。

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马海波介绍,今天上午早高峰时段,整个城区交通十分平稳,百度分析研判平台监测数据显示,今晨早高峰的数据相比于历史同期下降3%,此外,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得到的拥堵路段数据,相较于历史同期下降接近30%。

马海波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有很多市民选择共享单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为高考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