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歌声”四导师首亮相 陈奕迅入局

2017-06-07 08:14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晨报讯 昨日下午,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召开新闻发布会。四大导师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首次亮相,四人中只有陈奕迅是新人身份,被问及面对喜欢的学员能不能抢过其他导师时,陈奕迅直言,“会看视频做功课,但到现场还是会有区别,计划赶不上变化。”

在公布刘欢和陈奕迅全新加盟、那英周杰伦继续坐镇的消息后,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史上最强导师阵容”也引发了诸多期待。陈奕迅今年坐镇“新歌声”实属不易,忙不迭的“医生”一直到去年10月底才结束三年多巡演,腾出时间休息,所以答应了节目的邀请。对于担任导师的感受,陈奕迅表示有惊喜、有不易,“我不是一个非常能集中精神的人,按下战车按键挺难做决定的。”至于对今年的学员印象,陈奕迅点评说,“学员可能在技巧上无可挑剔,但总觉得缺了一点东西。聊的时候,话是对选手说的,也是对自己说的,这种经历很宝贵。”刘欢曾参加过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前身),后来因为身体原因退出。至于缘何再度加入,刘欢表示,“第一,因为《中国好歌曲》停摆,非常可惜,田明(灿星CEO)说服了我半天,来完成自己未尽的梦想;第二,这是原创的节目模式,推出华语乐坛的原创歌曲,这也是我来的重要原因。”

此外,盲选阶段的舞台依旧保留了去年战车的设计,一旦听到喜欢的声音,导师将按下红色按钮,冲到学员面前。而变化最大的当属赛制方面,第二阶段的“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不同以往。据介绍,在这一阶段,导师需将战队划分为三组,每一组都将代表战队出战一次,对手则来自另外的战队,导师两两之间都将狭路相逢。总共六轮的对战将由两岸三地的51位资深音乐人担任评委进行评判,导师每胜一局,就可淘汰对方战队的一位学员,如果接连战败,则自家战队将岌岌可危,遭遇团灭、被“剃光头”的风险极大。据悉,《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录制,从7月14日起将在浙江卫视开播以及爱奇艺全网独播。(记者 冯遐)

 

原标题:“新歌声”四导师首亮相 陈奕迅入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