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启迪之星孵化器落户龙泉驿

2017-06-07 11: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6月7日报道  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6月5日,龙泉驿区委书记、成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勋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袁桅就中以创新产业园等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见证了启迪之星(龙泉驿)孵化器项目签约仪式。龙泉驿区委副书记曾新代表该区与启迪控股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启迪之星(龙泉驿)孵化器定位于科技企业培育与科技成果转化运营中心,第一期运营期限为5年。将围绕成都市主导产业和重点产业集群,启迪之星重点聚集并孵化企业(项目)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汽车研发、互联网、软件信息、节能环保、生物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高科技领域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