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教育行业的AlphaGo参加数学高考 你猜会得多少分?

2017-06-07 15: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607181030

高考机器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6月7日报道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系统已经达到相当高的标准,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带你看稀奇,看人工智能再一次挑战人类。机器人做高考数学题究竟能得多少分?它能在多少时间内完成题目作答?下午5点20分,也就是今年高考数学科目结束后的20分钟,记者将进行直播,带你看成都高新造人工智能系统“准星数学高考机器人”AI-MATHS挑战2017高考数学题目。

QQ图片20170607181026

QQ图片20170607181021

据了解,“高考机器人”将单独在一个关闭外部网络的房间内,由公证人员监考,输入本届高考数学试卷来“读题”,通过内部服务器的计算,“写”出答案。

那么AI-MATHS的原理是什么呢?许多人误以为,其数据库一定装下了成千上万套的数学试卷题,届时只需要快速地进行试题比对、作答就可以了。其实,AI-MATHS本身并没有可用做比对的题库,它主要靠系统学习知识点,形成逻辑推理能力后进行自主解题。截至目前,高考数学机器人已经进行了500套试卷、12000道题目的魔鬼式训练。

今天考数学,机器人究竟能得多少分?跟随我们的直播看个究竟吧。

你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收看: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博,我们将在微博上为你直播。

2、下载“一直播”APP ,关注“爱看成都网络电视”,收看直播。

直播链接:

http://www.yizhibo.com/l/zpC0wq7avBwCJdzf.html?referrer=redirect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