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缅甸一载104人军用飞机失联 海上发现飞机残骸

2017-06-07 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缅甸军方称,当地时间7日晚间,在海中发现了失联的缅甸军机残骸。

据悉,一名要求匿名的空军消息人士证实,一架海军搜索和救援船找到了飞机的碎片。此前,法新社称,该架军机是在安达曼海上方失联的。

据缅甸军方消息,失联运输机上载有104人,包括90名军人家属和14名机组人员。此前法新社报道称,飞机上载有116人。

据悉,失联飞机型号为5820、Y-8-200F军用运输机,据了解,目前缅甸军方已经出动4艘军用船只和2架军用飞机对失联飞机进行搜索。

一名机场消息人士表示:“我们认为是技术故障,当地的天气状况良好。”

早前报道:

缅甸载百余人军用飞机失联 乘客主要为军人家属

据法新社报道,缅甸军方负责人和机场消息称,当地时间7日,一架载有116人的缅甸军用飞机失联。

据报道,飞机原计划从丹老飞往仰光。总司令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35分,通讯突然中断。

目前,当局正紧急搜寻这架飞机。一名机场消息人士称,飞机起飞时,载有105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

据悉,这些乘客主要是驻扎在沿海地区军人的家属。

消息人士说:“我们认为这是一次技术故障。那里的天气很好。”他补充说,目前还没有飞机的消息。

原标题:缅甸一载100多人军用飞机失联 海上发现飞机残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