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过马路被撞倒后再遭碾压 路人无一上前施救

2017-06-07 21: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7日,微博认证为资深车评人的用户“袁启聪”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疑似一名身穿浅色上衣的年轻女子在夜间走斑马线过马路,低头时左侧一辆疑似出租车的小车将其撞倒并径直离开现场。

年轻女子被撞后躺在地上没有起身,但从视频可以看到,她抬起头试图起来。

大约1分钟后,同一方向的另一辆SUV驶过并直接从她身上碾过,之后该SUV的司机停车前来查看。

让人寒心的是,从被撞到二次碾压的1分钟内,10余辆途经车辆和约20名经过的行人,无一人上前施救。

根据视频,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发现,白衣女子第一次被撞到后,有20辆左右的车选择绕行,有20个左右行人缓步走过。直到女子被第二次碾压后,这才有一位黑衣男子站在了斑马线上,也有了掏出手机的动作。视频至此也结束了。

事发现场

驻马店市解放大道和学院路的交叉路口处(街景地图)

通过街景地图比对,记者发现,事发地段应为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大道和学院路的交叉路口处。根据街景地图,解放大道为双向四车道的交通干道,但事发路口并未设置红绿灯。有网友爆料称,此地没有红绿灯的历史在20年以上。

据部分媒体报道,该事件发生在今年4月,涉及的肇事车司机已经全部到案。6月7日当晚,记者拨打了驻马店市交警支队的值班室电话求证相关信息,接线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此事,建议记者询问事故处理部门,随后记者多次致电事故值班室电话,但均无法接通。

记者随后又私信了发布该视频的“袁启聪”了解视频来源和相关情况,但截至发稿,他未有回复。而他的这条视频微博转发和评论都已超过3万。(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熊浩然

网友评论:

孔哥:人来人往的一群行尸走肉。

夜郎国王:天,这个社会是怎么了?我在现场会怎么做?我想至少会第一时间拦停所有车辆,站在倒地女子身前,拨打两个电话,120和110。告诉120需要急救,通知110有交通事故逃逸,追查出租车监控……。这是最基本的人性吧!

然er我不是however:想知道后续,这个女生怎么样了。第一个撞她的的士司机抓到了吗?最后有人送她去医院吗?哎,好心酸,活生生的人啊就这样跟个垃圾一样无人理会。

小sui:太可怕了,大家都这么冷漠了吗?

caihker:真实的众生相,心寒。

原标题:竟能如此冷漠!?女子过马路被撞后再遭碾压 路人无一上前施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