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四川彭州(九尺)冷链物流产业园与远大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17-06-07 22:27   来源:   编辑:   责任编辑: 马兰

签约现场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6月7日报道 记者从彭州市获悉,四川彭州(九尺)冷链物流产业园为进一步加快园区建设,切实落地园区功能布局,于6月5日就“分布式能源”项目与远大科技集团进行多轮磋商,并与该公司成功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当天,四川彭州(九尺)冷链物流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谭仕波率队对远大科技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整个考察过程中,公司副总经理谭仕波一直对远大科技集团的专业精神赞叹不已。“在世界环境日当天签订‘分布式能源合作协议’,不仅表明了我们对‘热爱环保’的共同理念及追求,同时也代表着园区将尊崇实现‘生态安全、可持续发展’的新方向。”谭仕波表示,在双方的强强联合下,在科技的带动下,园区的发展将会有新的突破,园区的能耗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分布式能源战略合作协议的完成,是园区发展迈出的又一大步,园区分布式能源系统的确立将会尽可能满足园区企业能源集中供应和节能降耗,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实现规模经济和能源经济。同时,也将极大地推进园区建设、招商、运营的各项工作,努力将“九尺冷链”打造成功能完善的食品安全示范性产业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