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考第二日上午 成都交警接3起求助

2017-06-08 13: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8日讯 今天是高考第二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上午9点15分,成都交警在成都城区共接到现场求助3起,这三起求助均是考生由于粗心大意,忘带准考证或走错考场,成都交警及时给予帮助。

据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马海波介绍,从早上7点开始,成都交警继续全警上路,为高考保驾护航。“从今天早高峰情况来看,交通形势非常平稳。”马海波说,从百度大数据和智能交通视频巡查来看,今日成都城区的拥堵指数比历史同期下降8%,拥堵路段数比历史同期下降30%,连续两天实现双下降。同时,从单车企业获知的数据来看,高考首日,成都市民使用共享单车出行增加了35万人次。

马海波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今天下午还有最后一场考试,请家长和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原标题:高考第二日上午 成都交警接3起求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