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药品不可追溯、无冷藏等 成都这19家药房被立案查处

2017-06-08 14: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8日讯 今日,市食药监局公布今年第二批药品流通飞行检查情况,通报了19家涉嫌严重违法违规的药品零售企业家,这些企业分别存在药品不可追溯、大批药品未标识生产厂家无批号、冷藏药品无冷藏设备等问题。这些涉嫌违法违规企业均被立法查处。

原文如下:

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7年第2批药品流通飞行检查情况的通告

2017年5月11-25日,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回头看”的相关工作要求,组织相关区(市)县局执法人员对区(市)县局的部分药品零售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现将本次飞行检查中发现涉嫌严重违法违规的药品零售企业情况进行通告。

请相关区(市)县局对通告企业进行立案查处,视其违反GSP情况依法收回或撤销药品GSP证书;对违法违规情节严重的,依法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并将处理结果书面报市局。

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第2批药品流通飞行检查情况

11

22

33

44

55

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6月8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