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看上值班室的手机 男子偷白大褂冒充医生行窃被抓

2017-06-08 16: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8日报道 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公安分局太升路派出所获悉,6月5日,太升路派出所破获一起冒充医生在医生值班室行窃的案件:一名前来看病的男子,穿上白大褂伪装成医生,将医生值班室内的一部苹果手机盗走。 

0608_2

6月5日下午2点过,太升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太升南路与童子街交界路口,有一可疑男子正在出售一部来路不明的苹果手机。接到报警后,苏坡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过调查,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黄,今年28岁,他出售的这部手机,是他当天上午从青羊区红星路一段某医院偷的。

原来,6月5日下午2点过,黄某到青羊区红星路一段某医院看病,在去医院11楼找医生的过程中,他发现医生值班室内无人,但值班室办公桌上有一部正在充电的苹果6PLUS手机,黄某顿时起了邪念。

通过民警提供的视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看到,发现手机后,黄某没有第一时间实施盗窃,而是来到了医生值班室隔壁的一个房间。太升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黄某之所有没有第一时间实施盗窃,而是换上医生的白大褂,是因为黄某认为穿着白大褂进医生值班室才不会被发现。

0608_1

“因为医生值班室旁边就是医生的更衣室,黄某进更衣室拿了一件白大褂,到厕所去更换了衣服后才进入医生值班室行窃。”民警说,黄某在盗得手机后,径直离开了医院,前往太升南路与童子街路口进行销赃。就在他销赃时,被民警挡获。目前黄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