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手机可报驾校 成都驾校培训手机APP上线

2017-06-08 1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8日报道 公众择校盲目、学员学习被动、行业监管困难、驾校服务形象较差……这些问题您在报考驾校时时候遭遇过?近日,成都市交委开发建设了国内首个集网上咨询、网上报名、网上评价、网上投诉、网上预约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成都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以下简称驾培手机APP)。 目前,该APP已经正式上线运营,全方位解决驾考“难题”。

全市驾校均可查询 体验一站式驾培服务

成都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汇集了全市所有驾驶培训供给方的信息数据。公众可直接通过手机APP时时查询、了解、比对全市驾校的综合情况,挑选自己满意的驾校,实现线上报名、线下入学,线上预约培训时间、线下完成实际培训,线上咨询、评价、投诉的一站式驾驶培训过程全覆盖服务,通过以上一系列功能,将报名学驾驶这个老大难问题简化成了一次轻松的“网上购物”体验。该APP主要有以下功能模块:

(一)学车指南:公众可通过学车须知了解如何选择驾校、如何报名、如何参加培训、如何申请考试及警惕消费陷阱等信息;通过学车流程,让公众从驾校报名到领取驾驶证各环节一目了然。

(二)我要学车:公众可通过我要学车了解各驾校服务质量考核、学员评价、学员有效投诉率和考试合格率等动态排名情况。公众可根据以上排名信息筛选驾校,网上直通报名。公众完成报名信息填报后,驾校将在第一时间主动与预报名学员联系,并完善报名相关手续,实现线上报名、线下入学。

(三)预约学车:选择预约培训模式的在籍学员可通过手机APP选择教练、预约培训时间,按单次培训学时支付培训费用,并在每次培训结束后对教练员的教学情况及驾校的服务情况作出评价,使学员与教练员的关系从被动接受变为自主选择,让学员享受到培训服务的轻松和愉悦,更好地维护了学员合法权益。

(四)我的培训:在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可以查询了解自己的培训进度、预约学车的订单等情况;如在培训过程中发现驾校、教练员存在乱收费、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或对培训服务和质量不满意等情况,可以对驾校及教练员进行网上投诉,让培训纠纷得以及时疏通和解决;还可以对教练员各阶段的教学情况以及驾校的服务情况作出评价,您的投诉评价信息将汇总显示在该驾校和教练员的投诉评价排名中。

(五)行业动态:公众及学员可通过行业动态了解全市驾培行业信息,以及违规违纪的教练员和责任驾校信息,提醒公众谨慎消费的同时也对教练员队伍和驾校起到警醒震慑作用。

培训价格更公开透明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成都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上线运行,使全市驾校信息、培训价格更加公开透明,为想学习驾驶培训的公众筛选驾校、选择教练员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渠道;为在籍学员投诉及评价畅通了渠道,更加地维护了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为选择预约培训的学员提供了预约渠道,更加方便快捷地为学员服务。手机APP上线运行,将促进我市驾驶培训行业的转型升级,倒逼驾校及教练员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驾驶培训市场环境,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驾培行业的满意度。

成都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下载方式:

1.苹果手机通过应用商店搜索“成都驾驶培训”即可下载,下载显示页面如下:

微信图片_20170608171718

2.扫描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二维码即可下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