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水果侠主题水世界明日开耍

2017-06-08 19: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60816192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6月8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都江堰水果侠主题世界四大主题乐园群之一的“菠萝菠萝水世界”将于本月9日开园,市民家庭出游玩水又添新去处。

多样狂欢  打造别样水上时光

据了解,水果侠水世界以色彩、动感时尚,打造四大欢乐主题区,有惊险刺激为主的“尖叫地带”,有儿童水上专属胜地的“欢乐时光”,还有全家畅享缤纷休闲时光的“假日胜地”,以及嗨爆水域狂欢的“精彩演艺”。整个水世界以亲子嗨耍为主要体验线路,再结合当下最受欢迎、最流行的特色水疗休闲项目,引进多达30余项国内外顶尖水上游乐设备及国际演艺,带给家庭游玩的朋友一个前所未有的亲子狂欢时光。

全家上阵  休闲时光更惬意

微信图片_20170608161927

如果玩水还停留在年轻人的主场,那水果侠的“菠萝菠萝水世界”将是这份主场的颠覆,它所呈现的,将不再是刺激那么简单。据悉,水果侠主题世界,以“欢乐全家的主题乐园群”为定位,改变了以年轻人为主要玩乐的运营模式,将“家庭”作为主要对象,拟在为家庭亲子提供极具互动性、温情性的嗨耍平台。

乐园除了为年轻朋友打造了西南首台眼镜王蛇滑道、蟒蛇滑道等惊险设备外,还为小朋友专属打造数十项包含西南首台儿童钢琴小帆板在内的水上游乐设备,让小朋友可以尽情在水上释放天性;而针对老年朋友,乐园也不再“排斥”,黑泥浴、死海漂浮、火锅泡池、按摩浴池等“温柔”性体验项目,让长者能和家人一起同享惬意水上时光。

 “二千年”水质  别处没有的健康快乐

微信图片_20170608161913

对于水的优良是社会极为关注的话题,玩水也不例外,水果侠对这方面也是极为重视。水果侠地处优势,得天独厚,与都江堰独有的“水”文化相结合,天府之国的母亲河——岷江自然也就成了水果侠的源水源。菠萝菠萝水世界取岷江入蜀“第一流”,在水质上则优先保证了品质与健康。为了达到精益求精,水质高标准使用,水果侠还将对各项体验项目用水,全部以超高标准和严格的控制进行过滤、消毒、循环等环节,将水质达到自来水标准,从源头到过程的保证,为给每一位游客健康的快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