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拖拉机与小车相撞 乐山一家五口殒命

2017-06-09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7日晚,乐山市夹江县黄土镇发生一起拖拉机和小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当地官方通报,事故造成两车受损,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中5人系一家五口,拖拉机驾驶员未受伤,已被警方控制。

6月7日23时左右,乐山境内多地突刮大风并开始下雨,夹江县黄土镇万松村村民王大哥关好门窗,早早上床休息。正睡得迷迷糊糊,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跑到公路边一看,一辆拖拉机和一辆小车撞到了一起,掉进了路边水沟,“小车被撞得严重变形,车里有人呻吟。”

随后,不少村民闻声赶了过来,有人打了110、120和119。“太惨了!”王大哥说,他看到消防从小车里抬出5个大人和1个婴儿,“经医生检查和急救,都已没了生命迹象。”

6月8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事故车辆已被移走,但现场仍散落着不少零件,交警部门正在勘查现场。据了解,6名死者中,5人系夹江县中兴镇王堰村刘某明一家五口,另一名死者系其亲戚。

据刘某某的多位邻居介绍,7日20时左右,刘某明夫妇和儿子、儿媳、孙女以及亲戚石某,一起去眉山探望一位生病的亲戚,半夜才听说他们出了车祸。

成都商报记者在刘家看到,外墙上贴着两个大红的喜字尚未褪色。“刘某明的儿子、儿媳去年才结婚,孙女才3个多月。”邻居们介绍,刘某明是泥瓦匠,老婆在瓷砖厂上班,儿子在丹棱修冰箱,儿媳在家带孩子,“没想到一下子全都没了。”

据夹江当地官方通报,事发当晚,夹江县界牌镇蔡沟村薛某驾驶大中型拖拉机经省道305线由洪雅县方向往夹江县方向行驶,23时50分许,该车行驶至夹江县境内省道305线253KM+250M处,与对向驶来的一辆小车相撞。

经调查,拖拉机证照齐全,车主系夹江县界牌镇蔡沟村的袁某,司机薛某持有C1G型机动车驾驶证,小轿车车主系刘某明,事发时由其儿子刘某均驾车,刘某均于2012年取得C1D型机动车驾驶证。交警表示,小轿车核载5人,按相关规定,确实超员1人。

目前,拖拉机司机薛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拖拉机与小车相撞 乐山一家五口殒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