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明后天成都均是云层中藏着阳光 早晚有阵雨分散出现

2017-06-10 16: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据@成都气象 消息,下午阳光晃悠着出来了,14时成都市均温27.7℃。预计夜间西部沿山一带会下些分散性阵雨,最低气温21℃。明后两天天气均是云层中藏着阳光,时而耀眼时而羞涩,早上、晚间还有阵雨分散出现,最高气温均为31℃。13号白天雨水大面积来蓉,全市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也降至最高27℃。

b2c01bb2ly1fgg6f0v9qcj20it0h0an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