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简阳女子跳江轻生 民警水中托其5分钟上岸已累瘫

2017-06-11 19: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1日讯 6月10日傍晚,简阳城区一名30来岁的女子因感情纠纷跳进沱江轻生,幸被及时赶来的民警营救,女子最终脱险。

当时参与营救的简阳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王林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10日下午快6点时,他和同事接到警情称,沱江边上有人准备跳江轻生。接警后,王林和同事紧急赶到了现场。

“我们刚现场她就跳下去了。”王林介绍,由于情况十分紧急,他甚至来不及穿救生衣,立即跳入江中托住轻生女子,并奋力将女子往岸边拉。不料,女子不断挣扎拒绝施救,王林只能拼尽全力将其托起避免其溺水。

王林介绍,当时水深超过2米,脚不沾底,他一只手托住女子,一只手拉住江边应急避险区的水泥柱子,“双脚不停地踩水,才勉强将她托住。”5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联合将女子救起。由于体力消耗过多,王林上岸后虚脱得瘫软在地。

被救上岸后,轻生女子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据了解,轻生女子因家庭纠纷产生轻生念头,加上当天喝了点酒,女子来到沱江边打算跳江轻生。10日日晚,王林联系上跳江女子的家人了解到,女子已无大碍。(记者 雷兹)

原标题:简阳女子跳江轻生 民警水中托其5分钟上岸已累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