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造《李雷和韩梅梅》三天票房破3000万

2017-06-12 07: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青春喜剧片《李雷和韩梅梅》自6月9日登陆院线以来,在全国引起了很大关注。令人惊喜的是,这部地道的“四川本土造”电影三天的总票房突破了3000万,创下四川本土电影近年来的票房新高。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6月11日下午在成都太平洋影城、峨眉院线采访时发现,不少参加完高考的高中生都在购票观看这部四川本土电影。据峨眉院线董事长申书凤介绍,《李雷和韩梅梅》能取得三天收获3000多万的票房非常不容易,在当天的排片榜上它位列第三,达到了13%以上,可以说比其他十来部国产电影的总和还要多。因此,尽管同期上映的还有《木乃伊》《神奇女侠》《加勒比海盗5》等引进大片,但《李雷和韩梅梅》凭借影片优异质量,还是取得了好成绩。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也很关心四川本土造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在该片上映之前,曾专门用8分钟做了详细介绍,称赞《李雷和韩梅梅》是一部诚意之作,良心之作,既承载着80后90后两代人的青春记忆,又真实地反映着00后现实的校园生活。它清新浪漫,风趣幽默,在大学的路演中,同学们的欢笑和尖叫达四十多次。它干净美好,别出心裁,中国影评界认为它视角独特,一反套路,宛如一首纯洁、纯真、纯粹的小情诗。

成都太平洋院线有关人士介绍,接下来几天,四川20多家主要院线将火力全开,全力支持这部四川本土电影的排片,排片率将增加到15%以上。

原标题:四川造《李雷和韩梅梅》三天票房破300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