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一小女孩腿太胖被玩具卡住 网友:扎心了

2017-06-12 11: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2日讯 据中国消防消息,6月11日下午,成都双流航鹰路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双流太平园家具城儿童区有一名小朋友腿被卡。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前往处置。到场后,发现为一小朋友由于腿太胖,腿部被儿童游乐玩具卡住无法取出,消防员在现场先用油润滑玩具,再使用工具慢慢扩大腿与玩具的缝隙,最后终于把小朋友“救”了出来。网友笑称:“扎心了!连玩具都开始嫌弃胖子了。

网友评论:

@瘦到94斤的机灵鬼:小孩: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这玩具做的这么小还能怪我了嘛

@Agnes-ssssss:长大以后知道自己还有这段历经 得多扎心

@爱吃芒果的懒猫儿:我不厚道,没有忍住笑出了声。噗……不过这个小妹妹很乖哒,都没怎么哭…抱抱…

@我是凯迪哥:连玩具都开始嫌弃胖子了。

@苏修幼妻信赖酱:难道这个不是因为大孩子玩小孩子的玩具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