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飞沿海地区的旅客注意了 台风致多个机场航班延误

2017-06-12 1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飞广州、珠海的乘客请注意,受台风影响,广州、珠海发布航班延误黄色预警,目前广州机场、珠海机场、深圳机场已取消上百架航班,深圳机场已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

根据天气预报,今年首个登陆广东的台风“苗柏”或将于12日夜间在广东中东部沿海登陆,登陆后将深入内陆,并给梅州、河源等地带来强降雨。受台风天气影响,广州白云机场、珠海金湾机场发布航班延误黄色预警提示,其中白云机场运控中心现已启动蓝色大风警示。

据金羊网消息,南航运行指挥中心发布通告称,“苗柏”预计今天夜间在香港和汕尾之间登陆,最大可能在晚上21:00-24:00之间在香港东部附近沿海登陆。受其外围云系影响,今天下午开始,香港、深圳、珠海、广州、揭阳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影响,夜间香港、揭阳、深圳风速增大。届时以上地区机场或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提醒:计划前往上述地方的旅客,请密切注意关注航班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