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一男子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被抓

2017-06-12 22: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柳州6月12日电 6月12日,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透露,该市一男子驾车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6月11日6时许,交警支队交通犯罪侦查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在该市柳南区红光桥三层发生小汽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请求出警。

随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民警现场勘查,一男子驾驶二轮电动车由南往北行驶至红光立交桥第三层路段,遇一辆白色车辆沿该路由北往南行驶至此,小轿车驶入对向车道后轿车侧面与电动车相撞,造成两车损坏,男子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白色车辆驾车逃逸。在长达40米的事故现场中,一地都是电动自行车与白色轿车的碎片。

为尽快侦破此案,消除社会影响,警方立刻启动交通肇事逃逸工作预案,调集警力,开展现场勘查、访问排查、查找肇事车等各项工作。

当天,民警一边深入案发周边路段走访调查,一边借助智能交通系统对周边道路展开地毯式搜索。经过继续追踪民警掌握了肇事车辆的基本信息,进一步查询后,民警获悉该肇事车辆车主熊某柒的儿子熊某照片与涉嫌肇事司机相似度高达90%。

11日下午16时许,民警在柳江成团镇抓获嫌疑人熊某龙,并将其带回大队。熊某陈述了其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过程,其称事发前曾与朋友通宵玩乐,肇事后因为害怕而逃逸。

目前,熊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广西一男子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