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教育考试院:6月19日起办理博士录取手续

2017-06-13 0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3日讯 省教育考试学院公布2017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相关事宜指出,各招生单位未在研招网博士专业目录中公布的专业一律不得招生。各招生单位6月19日至23日带以下材料,到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博士生录取手续。

原文如下:

关于做好2017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省内各博士研究生招生单位:

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4号)精神,为确保我省今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招生单位录取总数不得超过国家下达的招生规模,今年春季和秋季入学的学生均纳入2017年的招生规模。

二、各招生单位不得录取未参加本年度、本单位举行入学考试的考生,不得将本单位的报名考试材料转到其他招生单位。

三、各招生单位未在研招网博士专业目录中公布的专业一律不得招生。

各招生单位6月19日至23日带以下材料,到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博士生录取手续:拟录取库及摘要值和统计表(招生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拟录取数据库(JCXXK.DBF、KSSJK.DBF、BSSK.DBF、BBK.DBF、QKMD.DBF、BSJH.DBF);招生单位拟录取的博士生报考资料及试卷。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6月6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