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的倡议书

2017-06-13 07: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

在成都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成都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为在全市兴起引领践行新发展理念新风尚,凝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广泛共识,汇聚推进成都改革发展强大力量,2017年6-8月,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成都市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妇女联合会、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全市联合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在此,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成都,是四川的成都,也是全国的成都,更是成都人民的成都。成都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全市干部群众,特别是工作在各条战线的一线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参加“成都职工”网络竞答和区(市)县、市级电视竞赛,加强对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认识,自觉参与成都改革发展,为成都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组织参加知识竞赛活动,推动形成开展知识竞赛、凝聚发展共识的浓厚社会氛围。

让我们携起手来,踊跃投身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争当知识竞赛的积极参与者;牢记使命责任,争当党代会精神的大力宣传者;勇于改革创新,争当新发展理念的忠实践行者;立足岗位实际,争当国家中心城市的伟大建设者,共同见证成都发展更美好的未来。

成都市“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12日

原标题:关于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的倡议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