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4名中国女游客无视警告在泰国溺水 1人重伤

2017-06-14 07: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日,4名中国女游客在泰国一海滩玩耍时,无视红旗警告被卷入水底。目前1人重伤,其余3人已脱离危险。

当天早上8时45分许,4名中国女游客在普吉府甲涂县芭东海滩玩耍时,无视海边竖立的“禁止下海玩水”红旗警告,下到海里玩水。

据报道,估计4人所处地点为低洼地,海浪涌来时造成高波,导致4人全部被卷入水底。所幸救生员及善堂人员救援及时,目前除1人重伤外,其余3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原标题:4名中国女游客无视警告在泰国溺水 1人重伤3人脱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