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伦敦高楼火灾伤者人数升至64人 20人情况危急

2017-06-14 20: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伦敦救护车服务部门公布消息称,伦敦西区高层公寓楼火灾造成的受伤人数上升至64人,其中20人情况危急。

据报道,伦敦救护车服务部门公布声明称,14日的高层公寓楼火灾发生后,该部门已经将64名伤者送往伦敦的6家医院。这些伤者中有20人目前正接受重症监护。

当地时间14日凌晨,位于伦敦西部的高层公寓楼“格兰菲尔塔”(Grenfell Tower)发生火灾,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派出消防人员和车辆前往扑救。目前火势已大致得到控制,当仍未完全熄灭。

急救部门此前称火灾造成超过50人受伤。另一方面,伦敦警方已经证实,火灾造成至少6人遇难,预计死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原标题:伦敦高楼火灾伤者人数升至64人 20人情况危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