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乐视称已补缴员工社保和公积金

2017-06-15 07:4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此前因为拖欠员工社保未缴再度引发关注的乐视控股昨天终于发声,称公司已经对之前延缴的员工社保安排补缴,员工稍晚就能在社保公积金系统中查询到相关记录。昨天乐视也以内部信的形式向员工通报了这一情况,并且乐视控股在信中也坦承公司目前遭遇资金困难,处于艰难时刻,但称公司会倾尽全力保障内部员工的切身利益。

几天前有乐视网员工向外界称公司已经欠缴了员工4、5月份的公积金及社保。该员工表示,公司正常缴纳的公积金、社保等五险一金显示只缴纳到3月份,4月份的显示为零。从一位乐视网员工出示的住房公积金官网查询结果截图来看,公司最后一次办理缴存公积金是在4月18日,这实际是3月份公积金,意味着本该5月中旬缴纳的4月份公积金至今未缴。对于乐视这样以年轻人为主要员工的企业,断缴社保及公积金对员工不仅仅意味着收入的损失,同时对非京籍员工还涉及买房、买车甚至子女入学的资格问题。社保长期断缴对于这些人的影响很大,有可能对连续缴纳社保一定年限才能获取资格的员工产生无法弥补的影响。

对此,乐视控股人力资源部昨天表示,公司正在与相关政府部门协调,最大程度地降低社保及公积金延缴对员工带来的影响,但尚未透露具体进展。针对员工关心的就医、购房、买车和工作居住证办理等问题,公司人力资源部将安排专人为员工答疑,例如员工关注的医疗报销,目前可以通过公司提供的额外商业保险解决。

“由于短期资金的问题,乐视正处在艰难的时刻。数月来,乐视员工每一天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乐视在内部信中向员工表达了歉意,同时称,无论未来面对怎样的挑战和困难,公司将倾尽全力保障内部员工的切身利益。(记者  张钦)

相关新闻

乐视网新CEO梁军首度任命高管

昨天,新近接替贾跃亭出任乐视网CEO的梁军首次任命三名高管,包括任命任冠军为乐视网市场传播营销高级副总裁,兼乐视致新CMO,向梁军汇报。他将全面负责乐视网体系的市场传播营销总体规划与策划、执行与监督,及乐视致新的整体市场传播营销工作。同时获得晋升的还包括毕琳、廉蕾、刘晓芃三人,分别负责人力资源和财务板块。(记者  张钦)

原标题:乐视称已补缴员工社保和公积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