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深入基层走进群众 形成共识凝聚力量

2017-06-15 09: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启动的同时,连日来,全市各区(市)县总工会也同步组织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6月12日,高新区工会办事处在成都汇通西电电子有限公司大会议室举行了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了来自成都普瑞逊电子有限公司、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汇通西电电子有限公司的100余名职工参加。启动仪式现场气氛活跃,主持人现场为职工们演示了“成都职工”微信公众号答题系统的进入方法,并就知识竞赛的时间、答题规则、抽奖方式等进行了讲解,在场职工们积极响应,纷纷拿出手机参与答题并转发宣传。

6月12日,青白江区总工会在区政务中心会议厅举行了“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共组织了100余名职工参加,当工作人员宣布答题开始后,在场职工都纷纷拿起手机积极参与。为鼓励更多的职工参与,区总工会还给参与的职工派发小礼品,提高大家的参与度。会后一位答题满分的女职工惊喜地说: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提升了我们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认识,希望后面几期都拿满分,最后赢得大奖。

6月12日,简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参赛者们使用手机通过“成都职工”微信公众号专心致志、全神贯注作答。“无论结果如何,自己都是赢家,因为更新理念、找准方向、炼就内功,才是竞赛的初衷。”一位参赛职工表示。此外,简阳市总工会还将对参加启动仪式并且竞赛答题6期及以上的职工群众另行发放活动礼品。

6月12日,彭州市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大会议室举行“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共有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目标要求,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彭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6月12日,新津县总工会举行了“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设立主会场1个,分会场4个。全县各镇乡(街道)、县级各部门、企业、事业单位职工群众代表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深入基层走进群众 形成共识凝聚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