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持刀入室行凶致3人亡 邻居三口见义勇为受伤

2017-06-15 11: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5日讯 据北京警方今天上午消息6月12日6时许,北京海淀田村地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3岁,山东菏泽人)因报复入室持刀行凶,致三人死亡。邻居吴某与妻子、儿子和房东发现情况后奋不顾身前往救助,最终合力将刘某控制。在此过程中,见义勇为的三人均被砍伤。

北京警方对三名死者表示哀悼,对吴某某等群众见义勇为的行为表示崇高敬意,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吴某某等人的抚恤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

以下是警方通报全文:

684ebae3ly1fglq02v699j20de0ylgog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