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锦江大力发展新经济 打造成都"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

2017-06-15 13: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615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15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暨猪八戒网四川省总部园区启动仪式在八戒四川总部园区举行。

猪八戒网成都线下园区的开园,将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契机,助推中小微企业“将创意引进来、把服务卖出去”,实现全生命周期的平台化生存发展。同时,这也是成都市锦江区落实“中优”部署,大力发展新经济,打造“品位锦江”的具体举措。

0615_1

猪八戒网成都线下园区开园 40余家企业入驻

作为锦江区与猪八戒网共同打造的O2O创新型园区,猪八戒网成都线下园区一期建设总面积为5000平方米,设有独立办公空间、公共办公区、实时动态交易地图、休闲咖啡洽谈区、路演大厅等,为服务型企业和雇主企业搭建了一个猪八戒网本地化的服务交易平台。

据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八戒中国执行总裁刘川郁介绍,猪八戒网依托线上大流量及大数据平台,将源源不断的订单推送给入园企业,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园区,以非标服务产品的“平台化交易”模式,实现服务型企业及人士与中小微企业无缝对接,助力企业快速孵化成长。

开园后,除了提供营销推广、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开发建站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还将发挥品牌创新、科技创新、市场创新等服务优势,开发财税、知识产权、科技服务等配套资源。

今年5月26日,第一家入园企业已开始在园区办公,还有40余家企业将在开园后陆续入驻园区。“我们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管家式服务,创业平台将整合猪八戒网平台以及政府区域对口政策,对创业者进行定向扶持与培育;线上管家平台会整合核心业务,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运营配套服务;线下管家平台则提供5A级商务管家与标准化物业管家服务,综合保障平台还将实现一揽子‘政策包’与‘拎包入住’等服务保障。”刘川郁说。

据悉,2017年猪八戒网成都园区还将启动二期建设,快速推进综合型智慧园区发展。

0615_4

国际化城区吸引新兴企业入驻

新经济在锦江“遍地开花”

猪八戒网成都线下园区的开园,是成都市锦江区大力发展新经济的一个缩影。

去年8月,共享汽车品牌盼达用车落户锦江,计划今年在成都投入3000辆新能源用车,布设200多个新站点;今年1月,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和锦江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西南区域运营中心落地到锦江区;2月,滴滴出行成都分公司入驻锦江区,未来将在发展共享经济、大数据开发利用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享经济的代表——共享单车、网约车和共享汽车均入驻锦江。不仅如此,成都市唯一的“私人影吧+VR/AR体验”的主题影院落户春熙路城守街88号;今年1月,西南地区规模巨大、品类齐全的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成都洋展购在锦江区春熙路晶融汇2期正式试营业。目前,该地已入驻来自德国、荷兰、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国的10余家进口商户; 本地运业驹马物流今年获得新一轮融资,已经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共享经济、体验经济、创意经济等新经济发展模式在锦江区“扎根发芽”,在未来也必然将带动更多的新经济企业入驻锦江。

锦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5年,锦江区将大力发展共享经济、创意经济和智慧经济等新兴产业来带动新经济发展,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同时,通过建设国际化城区吸引更多的新经济企业入驻锦江,让锦江新经济发展具有强大的向心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